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网    作者:

10月15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访青年、问需求,找差距、寻短板,就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轮流发言和研讨,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2.png

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就到岳池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率先发言,指出了共青团工作存在“党委重视与团组织工作安排不对称、基层团组织工作人员自身能力与其工作成效不对称、团的上级部署与基层落实不对称、基层青年的期盼与团组织的供给措施乏力不对称”等四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坚定不移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加强团的干部培训、走进青年解决问题、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等四点解决措施。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文彦艳就到武胜县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分布情况,指出了基层组织存在“基层团建工作力量薄弱、团建空白点增多、两新组织对团的接纳度不高”等三方面的问题,并从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工作力量、明确重点领域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总结交流调研工作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