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网    作者: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检视自身问题,查摆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pn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对照3个方面“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其他党员干部重点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6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原因。大家坚持查改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真正摆进去,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

会上,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强调,要坚持在寻找差距中增强自我革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在问题整改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对标对表,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立查立改,务求整改实效,将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成效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实效的“试金石”,真正推动团的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