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企业信息

“青春大讲堂”让青年从幕后走到台前
发稿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网    作者:

image.png

10月14日下午,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团委在国家级蒙媛技能大师工作室“蒙媛在线”栏目举办2019年第二期“青春大讲堂”活动,采用“微团课+经验分享”的形式,邀请长期从事活动策划、后勤保障等“幕后”工作的优秀团青骨干担任“青年讲师”,走上台前讲团课、分享经验,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提升团青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image.png

活动中,“幕后”人物走到台前,在“青春大讲堂”平台中积极展示团青风采。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武胜公司团支部书记解豫宛以《建功新时代》为题给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她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及本职岗位工作,阐述对“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理解,让团员青年直观地感受公司企业文化,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在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实践中冲锋在前,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png

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邻水公司团支部书记周虹宇则以《新媒体运营与品牌传播》为题作经验分享,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制作作为切入点,以基础写作、精炼编辑、文章审校为主线,介绍公众号运营基本技巧。活动中,针对青年员工关心关注的各种问题,青年讲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谈了体会,并给出意见和建议,鼓励团员青年深入一线与老师傅多学习多交流,提高操作能力,做出突出业绩。

据悉,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团委将紧紧围绕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有效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和外延,围绕中心工作、党建团建、青年成长、文化宣传等领域,组建“青年讲师团”持续开展“青春大讲堂”活动,讲诉党的初心、团的初心、奋斗的初心,搭建展示平台,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