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信息

“我与祖国共成长” ——广安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主题示范活动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12    来源:本网    作者:

在风雨中,共产党创造了光明未来;在风雨中,共青团始终追随党的脚步;也是在风雨中,少先队员接过了传承的旗帜,不畏风雨坚强成长。10月11日早晨下着绵绵细雨,千余名少先队员集结在庄严火红的队旗下,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示范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IMG_9667.JPG

活动现场,在庄严的《出旗曲》中,全体少先队员面向队旗敬礼,并齐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IMG_9723.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寄语全体少先队辅导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爱学习、爱劳动、爱科学的好孩子。希望少先队辅导员教师们认真研究和把握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和认知特点,深入开展丰富有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社会都高度重视少先队事业发展和少年儿童的教育培养,一起努力为广安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思源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周子熙同学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进行了发言。

IMG_9755.JPG

思源小学的少先队代表带来了精彩歌舞表演《争做惜时好少年》。

思源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肖月彤感人至深地演讲了《我和我亲爱的祖国》,抒发了广大少先队员的光荣自豪感以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IMG_9612.JPG

活动最后在广大少先队员热情的呼号“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