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共青团广安市委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
发稿时间:2019-10-11    来源:本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学习掌握形势政策,切实履行初心和使命,10月9日下午,团市委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集中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进程中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的方法原则;集中观看了张富清、黄大年和其美多吉、杨达瓦、捌斤、周永开等同志以及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省委及市委“七一”表彰对象等先进典型的宣传视频,深刻感悟了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

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当起新形势下共青团干部的历史使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起来、深下去,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以优良作风和崭新面貌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时政、明确责任担当,对标榜样、争做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