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超燃!喜迎国庆,武胜青年邀你这样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
发稿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网    作者: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武胜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走进沿口镇敬老院,与敬老院老人们一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一大早,武胜青年志愿者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来到沿口镇敬老院,打扫卫生,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与老人聊天,给老人剪指甲,我们小小志愿者为老人送上小国旗。

大家做好准备,与敬老院老人一起等待观看阅兵盛况,一起感受祖国的强大一起欢度国庆。天安门广场上阅兵仪式开始了,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习近平总书记乘坐检阅车,经过金水桥,驶上长安街。阅兵总指挥报告受阅部队列队完毕,习近平下达检阅开始的命令。

QQ截图20191009104121.jpg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军心。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官兵们的回答似惊雷回荡,激奋人心。那一列列整齐的方队,那一声声气势恢宏的呐喊,那一排排精良的装备,士兵们高昂的士气,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力量,无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深深震撼为之激动、喝彩!

70年前的那个年代,现场的老人们大多正青春年华,一步一步跟随祖国的步伐走向现在的繁荣富强,唐福文老人感慨地说到:“军队强盛,祖国强大,我为祖国感到骄傲。”

壮观的阅兵场面,先进的武器装备,正步铿锵的军人,大家都看得目不转睛,看着中国雄壮之师,看着中国威武之师,感到无比的自豪!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铸就了当代中国的辉煌成就。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武胜团县委 彭婷)

QQ截图20191009104135.jp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