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武胜县开展2019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武胜
青年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网    作者: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人民群众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928日下午,共青团武胜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武胜融恒时代广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武胜青年迎国庆”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1009103632.jpg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超红的告白墙上,尽情地写下了武胜人民对祖国的爱与祝福。

QQ截图20191009103625.jpg

稚嫩的表达,懵懂的真情。小朋友们也积极地参与“我心中的美丽祖国”绘画活动,多彩的蜡笔在他们稚嫩的双手下,描绘出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流淌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祝愿。

“我与祖国共奋进、红歌唱响新时代”武胜青年唱红歌活动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种人》《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红歌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或满怀深情,无不表达出武胜人民对祖国的真情歌颂。

1.jpg

在《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展上,沿着展览的“时空隧道”一路前行,一件件实物承载的历史、一个个图表彰显的变化,让人抚今追昔,现场参观群众纷纷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70年辉煌历程,70年砥砺奋进。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祖国一起踏上新征程、共筑中国梦。最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祖国母70岁生日快乐!(武胜团县委 王小青

QQ截图20191009103653.jp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