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武胜县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9-23    来源:本网    作者:肖淑萍 彭婷

为了更好的了解志愿者生活、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也为了让服务于武胜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11日下午,武胜团县委组织召开武胜县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全县20余名在岗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QQ截图20190918174954.png

武胜团县委书记陈婷首先给在座志愿者带来中秋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平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志愿者要重视用电用气安全,特别是假期安全问题;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服从单位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把志愿服务的工作经历当做人生积累经验的重要历练,为以后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志愿者们就到岗一个多月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2018年志愿者给大家分享工作心得,通过交流交谈,相互分享、相互学习共同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武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QQ截图20190918175155.png

随后团县委书记陈婷为志愿者们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并祝愿志愿者们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节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