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共青团武胜县委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
发稿时间:2019-09-23    来源:本网    作者:杨露

9月6日,共青团武胜县委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张映平、组员邓丹,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团县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要求,实行流程标准化、规范化,确保选举工作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陈婷同志为团县委党支部书记。陈婷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团县委党支部将在县委统战部党委的指导下,在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的监督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党支部建设,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团县委服务广大青少年的能力。

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对团县委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费收缴等;三是与统战部党委建立良好的交流沟通渠道,共同推进统战、群团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张映平对共青团武胜县委党支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婷进行了廉政谈话,他指出,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三要守初心、担使命,树牢宗旨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不断提升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QQ截图20190918172453.pn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