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网    作者:

9月17日下午,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团市委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建勤书记在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jpg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就团市委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二、围绕工作重点,同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项措施;三、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3.jpg


最后,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萍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好主题教育。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