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团市委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9-09-17    来源:本网    作者:

9月12日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共青团广安市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决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坚决从行动上明确要求、精心组织,三是坚决从成效上从严整治、抓好落实。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