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邻水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9-09-17    来源:本网    作者:

     96日上午,邻水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鲁崇兵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十三届县委第90次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规划》在邻水落地落实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邻水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邻水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2019年工作要点》。县教科科技和体育局、县人社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团县委汇报、县教科体局发言、县人社局发言。

 

 6.jpg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鲁崇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抓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内容,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十三届县委第90次常务会议精神,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积极推动规划各项内容落地见效。结合邻水实际,聚焦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从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婚恋、就业创业、文化、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社会保障等11个领域入手,完善各项政策的协调性、全面性、可持续性,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三要进一步形成规划实施的合力。遵守青年工作联系会议制度,落实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协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优化联系服务青年措施,完善清单制+责任制,有效运用监测数据,确保按图施工不走样,推动全县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