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武胜县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暨岗前培训
发稿时间:2019-09-03    来源:本网    作者:彭婷

8月27日上午,武胜团县委在县人大四楼会议室举行“武胜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暨岗前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党工委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全县各志愿者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陈婷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代表县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开展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还向志愿者们从川渝枢纽地、休闲江湾城、诗画田园乡、魅力红武胜四张名片介绍武胜的基本情况。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真情融入,服务武胜;能够虚心学习,增长学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能够胸怀梦想,不怕困难,脚踏实地,在实践锻炼中历练成才,成为敢担大任、愿担大任、能担大任的青年。雷海英要求各志愿者受援单位要悉心关怀、统筹管理好志愿者,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和安全,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政策。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党工委书记王勇组织学习《关于继续实施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武委组办〔2019〕83号)文件,要求各受援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安排好志愿者的服务岗位,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政策,确保志愿者在武胜服务期间发挥最大的作用。

团县委书记陈婷对省项目办关于调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补贴标准做了说明,要求各受援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志愿者各项保障政策;团县委干部王小青组织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工作的通知》(武项办通〔2019〕1号)文件,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管理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志愿者安置、补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全体志愿者和受援单位签订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协议书》。据悉,“西部计划”项目在武胜县已经实施了13年,大学生志愿者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武胜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武胜团县委 彭婷)

QQ截图20190903111725.pn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