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共青团前锋区委联合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区关工委、区妇联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7    来源:共青团前锋区委    作者:


 1.jpg

开学第一周,共青团前锋区委联合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区关工委、区妇联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96日下午,前锋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区检察院,参观广安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在检察官姐姐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进入到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解说、观看视频、互动游戏等方式,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学到很多有用的法律知识,对预防未成年人刑事犯罪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开学第一课——拒绝毒品诱惑

6.jpg7.jpg


认识毒品

8.jpg



同学们回到学校之后,由区检察院驻校法治副校长李检察官为同学们亲自讲授了开学之后的第一堂法治课,结合前锋辖区内常见的未成年人毒品犯罪特点,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毒品危害,培养其拒毒意识和提高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犯罪。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