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志愿服务招募公告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本网    作者:

为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8月下旬,团市委将开展一项重要活动。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共青团广安市委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40名青年志愿者。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82324

、时间安排

88日前,志愿者招募工作(视招募情况适当延长招募时间);

8月中旬,志愿者培训工作(准确时间届时另行电话通知);

82324日,开展志愿服务。

三、志愿者招募标准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民事责任能力,男女不限;

2、乐于奉献,愿意为本次活动服务;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外向、待人热情大方,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觉按照服务单位要求进行志愿服务;

4、普通话标准、流利;

5、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

四、注意事项

有意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可在88日前(视招募情况适当延长报名时间),通过本人现场报名、电话报名、在线报名等方式参与报名。本次志愿服务结束后,团市委将按照标准对每一名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予以适当补贴,并将志愿服务时间计入个人志愿服务时长。对表现优异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对在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将另行出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证明材料。

五、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电话:2321936

联系人:曾  

2、现场报名

地址:广安市城南公园街1号团市委666办公室

3、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g857u3i2mj3x6roh.mikecrm.com/YPD4cgA

 

共青团广安市委   

2019731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