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2019年团(队) 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07-29    来源:本网    作者:

图片1.jpg

7月23日,广安市2019年团(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

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代文、小平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蔡良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中平、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朱江出席开班式。团市委副书记文彦艳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各区市县团委、园区团工委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2.jpg

李俊霏从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深刻认识当代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时代特点、广安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广大青年一代奋发有为、广安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强调,作为小平故里新青年,特别是广大团(队)干部,要在共青团“1159”工作思路的统领下,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做好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3.jpg

小平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蔡良志就培训期间学员纪律作了要求。

 图片4.jpg

学员代表蒋頔倡导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团队活动。

 图片5.jpg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着力提升全市基层团(队)干部的理论水平,激励他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