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才艺燃起!青春快闪表演招募令
发稿时间:2019-07-18    来源:本网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广安市委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青年风采视频拍摄活动。为让活动更具有青春活力,现面向我市寻找有才艺、爱音乐、有青春范儿的您参与演出拍摄。

演出地点:思源广场。

演出时间726日(如遇下大雨等原因,拍摄将推迟)。

招募对象:年龄14-35周岁,有歌舞、弹唱、乐器演奏、街舞等才艺表演的个人、团体、机构、艺术工作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724日。

报名方式

1、编辑内容(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才艺内容)发送至邮箱418765338@qq.com报名;

2、现场或电话报名:广安市城南公园街1666办公室。联系人:何老师,13551955836

面试时间:即日起-724日的工作时间均可到广安市城南公园街1666办公室面试。

面试内容:才艺展示(乐器展示需自带乐器)。

本活动为公益活动。参演人员成功录取后需配合主办方相关工作,在既定时间和地点自带乐器参加演出拍摄。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