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防汛避险减灾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10    来源:本网    作者:叶蕾

 充分发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防汛避险减灾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上旬,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措并举开展防汛避险减灾主题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机关支部坚持将防灾减灾救灾作为近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召开党员大会, 从汛期灾害种类、汛期注意事项、汛期自救方法等方面开展学习教育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防汛安全意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依托“青立方”广安青年志愿服务站,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疑问20余次。

三是发挥先锋作用。成立了机关支部抢险救灾先锋队要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士气和无畏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重大防汛避险减灾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确保党的力量第一时间出现在防灾避险减灾现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  叶蕾)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