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8    来源:本网    作者:周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领机关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628日,共青团广安市委机关党支部结合社区“双报到”工作,深入广安区万盛街道安龙社区开展迎七一、唱红歌、颂党恩“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1.jpg

活动中,社区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座谈发言,他们结合身边实例,简述了什么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奋斗者的“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在社区建设的具体行动中践行奉献精神,锤炼优良品格,作出积极贡献。

共青团广安市委机关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是推动驻社区机关单位与社区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的有效途径,也是机关党员深入群众践行“初心”的具体体现;将结合共青团工作特点,按照“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原则,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社区开展政策宣传、关爱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2.jpg

活动中,共青团广安市委机关党员与安龙社区党员代表一起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传唱了经典红歌。(撰稿:共青团广安市委 周勇)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