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广安区开展新老团干部交流座谈会暨“四比四看·创先争优”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0    来源:本网    作者:广安团区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实现青年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4日下午,团区委邀请广安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35岁以下团内青年干部职工,围绕区委“1244”工作思路,结合“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开展新老团干部交流座谈会暨“四比四看·创先争优”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1.jpg

来自各部门、乡镇的团干部纷纷发言,从“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珍惜岗位、积极作为”、“抓重点、抓特色、抓亮点、抓宣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畅谈团的工作经验。

2.jpg

随后,在有奖知识竞赛中,围绕党的十九大、基层团建、省市区情等相关知识,各代表队踊跃抢答,不甘示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并为其发放精美奖品。

3.jpg

活动最后,团区委书记赵佳佳总结指出,“新时代,新青年,要有新作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确定目标、积极进取,真正发挥好党的后备军和突击队作用,真正实现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的目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年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