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前锋开展“浓情迎端午·粽香进桂花”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0    来源:本网    作者:前锋团委

6月6日上午,由团区委、区残联、区妇联、区科协主办,桂兴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浓情迎端午·粽香进桂花”主题活动在桂花村顺利开展。

活动中趣味宣讲、慰问老人、有奖知识竞赛、包粽子大赛、团队拔河比赛、传球接力比赛等精彩环节一个接一个,现场村民踊跃参与,在寓教于乐增进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提高对脱贫攻坚等政策知识的理解。

3.jpg

现场村民表示:与乡亲们一起过端午节,非常有意义,活动中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领会到了蕴含着深厚家国情怀希望驻村工作队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2.jpg

桂花村是群团部门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计划于2019年脱贫,目前全村共有63户贫困户170人。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爱国主义精神,又凝聚了村民顺利脱贫的共识,为桂花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实群众基础。

1.jp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