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05    来源:本网    作者:团市委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广安市委主办、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小平故居铜像广场举行。

image.png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邓小平铜像并敬献花篮。

image.png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华明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在现场为团员讲授主题微团课,点燃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

image.png

优秀共青团员杨梓艺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发表了团旗下的演讲,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

image.png

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image.png

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二是要继承五四精神,勤奋刻苦学习;三是要锤炼高尚品格,弘扬新风正气。

活动在激情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image.pn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