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企业信息

绽放青春,展现风采—经准检测集团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04-29    来源:经准检测集团团委    作者:刘思意 图:杨雪、代忠财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集团公司结合“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要求,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展经准风采”素质拓展运动会。公司部分党员、团青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营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开春致开营词,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遵循拓展训练的宗旨,学会分享、信任、思索,要认真体会团队协作、同甘共苦的精神。随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并在团旗下合影。

1.jpg 

图为杨开春同志致开营词

2.jpg 

图为全体参与人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此次拓展运动会共分为4个小队,每个小队都进行了团队建设并展示了团队3D造型,现场口号响亮、队歌激昂。活动现场,每个小队进行了起航破冰、蛟龙出海、珠行万里、核弹危机等拓展项目,每项项目结束后都作了活动总结,查找问题、改正不足。

3.jpg 

图为团队3D造型

4.jpg 

图为核弹危机活动

据悉,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有效地提高了公司干部职工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切实提升了企业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