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家园

共青团广安市委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9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宗旨使命。6月28日,共青团广安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赴华蓥市游击队遗址广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在广场前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庄重的誓词不仅激励了党员干部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忠诚,更坚定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IMG_6320-1.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老一辈革命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共青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带领全市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伟大实践,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广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创辉煌、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