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信息

广安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04-16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11月12—13日,由团市委和市教育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广安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6个区(市、县)部分中学(中职)学校进行,推进会采取现场观摩和召开工作总结会的方式进行。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育体育系统团工委书记王江宁,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余东洋等出席会议。各区(市、县)团委负责人,教育系统团工委负责人以及市内部分中学(中职)学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0.4.jpg  

观摩学习结束后,11月13日,广安市中学(中职)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团市委7楼会议室召开。参加现场观摩的所有人员、各区市县教科体局分管领导、部分中学(中职)学校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余东洋主持。

会上,共青团岳池县委、邻水中学团委、武胜县教育系统团工委、广安友谊加德学校团委负责人围绕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0.1.jpg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育体育团工委书记王江宁要求各区市县教科体局及学校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学校团队工作,将学校团队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加强对团队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落实团队干部待遇,并从“团队干部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要搞好团队工作的日常管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团队活动”“要依靠各方力量齐抓共管”4个方面对学校团队干部进行了勉励和要求。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