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共青团广安市委召开2018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04    来源:团市委    作者:

9月3日,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市委办《关于重申和严明参加市委会议有关纪律的通知》、市委组织部《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城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团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引导青年把好青春航向,有效强化省委决策部署宣传宣讲,努力激发青年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奋斗精神,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找准共青团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大讨论专题报告和赴攀枝花考察学习报告,逐条梳理任务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两个战略定位”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进一步对照台账查漏补缺,认真抓好共青团改革、党建、信息、民生、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工作,提早筹备少代会、鼓号队比赛、团干培训、青少年兴趣班等活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