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共青团广安市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9-01-11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1月10日,团市委召开共青团广安市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

1.0.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出席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四届团市委委员,不是四届团市委委员的区市县、园区团(工)委负责人,市直属(系统)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和基层青年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文彦艳主持。

2.0.jpg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代表市委,从“提高政治站位,新形势要有新作为;紧扣党政中心,新任务要有新担当;推进从严治团,新时代要有新气象”三个方面对全市共青团系统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全市各级共青团干部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绚丽篇章。

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就如何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完成2019年团市委工作既定目标,推动团干部作风整顿,作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坚定方向;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三是细化目标,夯实责任;四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群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广安市情—四张名片》和《2019:这几个好习惯,请逼自己养成!》,来自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团广安区委、团岳池县委、市教育系统团工委、实验学校团支部、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团委6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