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共青团广安市委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04-16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从现在起至五月中旬,我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切实解决全体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2月12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两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部署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 强调了共青团系统开展“两转一提一抓”的重要意义,开展这项活动是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还围绕“学什么、改什么、如何转”等核心问题,结合从严治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2019年重点工作,对共青团系统“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目标,把学习研讨、查改问题、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干部队伍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干部队伍,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