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热点

共青团广安市委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稿时间:2019-02-28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2月14日下午,共青团广安市委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市县、园区团(工)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1.1.jpg 

    会上,各区市县、园区团(工)委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团市委副书记文彦艳、余东洋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jpg 

    最后,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一是认识方面。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团组织覆盖不够、团员先进性不强、团干部专业素养不足、团的纪律松驰等问题。结合“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开展,全力打造一支思想认识与专业能力双过硬的干部队伍,以此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号召力。二是目标方面。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结合实际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细化,突出重点,层层压实责任。要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学校”的鲜明导向,做到“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实现“团组织作用明显增强、团员先进性明显增强、团干部素质明显增强”三是方法方面。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形成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市县联动、同频共振,高位推动、督导问责,上下请示、左右求援,自我奋斗、加强宣传。团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要放得下架子,摸得下面子,随时保持奋斗激情,做一个处处留心、处处留意的人。不仅要确保自身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还要努力追梦,跑出好成绩!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