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热点

“广安新青年”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3-01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广安市委联合开展“广安新青年”评选活动,在全市发现、挖掘、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青年典型。

  

3月1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广安新青年”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广安市委相关负责人组成,团市委书记李俊霏主持会议。

 

会上,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广安新青年”开展情况,评审委员会在尊重个人事迹,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充分征求评审意见后,采用差额投票的方式,最终产生了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网络文明、爱岗敬业、崇义友善、勤学奋进六个类别的“广安新青年”70名。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