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开讲啦!
发稿时间:2019-03-25    来源:团市委    作者:团委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升广大青年政治素养,凝聚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3月22日,团市委邀请原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永恒同志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杏坛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主持,来自广安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齐唱国歌与团歌

团歌奏唱完毕,宣讲报告会正式开始。康主任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从“凝望家国沧桑、不忘历史,环视当今世界、不忘初心,远眺辉煌时代、不辱使命”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社会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未来昌盛安康的展望。深刻解读了市委“1234”工作思路,帮助青年代表把握省情市情,充分理解广安四张名片的深刻内涵。

   会上,广安区电视台团支部书记陈小丽、爱众股份职工杨天平、广安中学高一(5)班学生向佳豪三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与在场青年代表做了分享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树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