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企业信息

广安金财集团:扎实开展团委对标学习,不断激发青年创新活力
发稿时间:2019-04-11    来源:广安市金财集团团委    作者: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要求,不断提升广安金财集团团委工作水平。315日,广安金财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冉启平带队赴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团委(以下简称:国电大渡河公司团委)考察学习,并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国电大渡河公司团委书记罗治华主持。国电大渡河公司旗下大数据服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春华,国电大渡河公司团委副书记张琦出席会议,广安金财集团团委书记曹弘扬,广安金财集团团委副书记邓淋随同参加。  

1.jpg

在罗治华的热情陪同下,冉启平一行在国电大渡河公司大楼现场参观学习了智慧企业展示中心、青年创新工作室、生产指挥中心,观看了国电大渡河公司青年创新视频。罗治华围绕国电大渡河公司团委的发展历程、重点亮点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陶春华重点阐述了国电大渡河公司青年创新工作站(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张琦对青年创新工作站(室)建设背景、领导层重视等方面内容作了发言。

冉启平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广安四张名片、金财集团基本情况和考察学习感悟。冉启平发言说:国电大渡河公司团委管理十分规范、创新富有活力、工作充满生机,特别是创新文化氛围浓厚,青年创新工作站(室)建设与运行非常实用和接地气,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及启发。回去后,广安金财集团团委将认真梳理和总结本次考察学习成果,努力将国电大渡河公司团委先进的经验和理念转化成我们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青年创新工作室建设,不断激发青年创新力量,为助推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