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华蓥市广大青少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8    来源:共青团华蓥市委    作者:姜娅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和红岩革命精神,42日上午共青团华蓥市委组织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全市各界青年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400余人来到华蓥山游击队雕像前参加了此次活动。

5555.jpg

在庄严、肃穆活动过程中,青少年们通过齐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聆听红岩精神微团课和国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内容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让大家理解和明白传承五四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建设富强的祖国都是时代赋予青少年一代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斗志,并现场写下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活动感悟。

4444.jpg

2222.jpg

活动结束后,广大青少年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先烈遗志,倍加珍惜当前生活,一定要努力学习和工作,用实际行动做五四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无畏风雨,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