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到广安调研“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及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工作
发稿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网    作者:

36日至7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常委、副秘书长张华伟一行到广安调研“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及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工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晓等陪同调研。


782457454.jpg

在邓小平故里调研 


 1819555151.jpg

在广安区苏溪小学调研


1520114779.jpg 

在友谊中学(官盛校区)调研


831770856.jpg 

在广安市青少年宫调研

 

张华伟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调研了解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前往广安区苏溪小学、友谊中学(官盛校区)、市青少年宫,调研了解“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前往邻水县文慧希望小学、南城学校(坚朗希望学校),调研了解中、省青基会援建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前往广安中学、邻水二中,调研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2108564973.jpg

在邻水县文慧希望小学调研


469022767.jpg 

在邻水县南城学校(坚朗希望学校)调研

 

张华伟一行对我市“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及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用好、用活“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致力于作用发挥和示范引领,积极开发适合青少年特点的科创课程,探索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科创人才,努力为广安青少年发展提供新动力,播种新希望。要积极发挥希望工程和援建项目作用,建设好希望小学,优化学生学习成长环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满足青少年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104465068.jpg

在广安中学调研


635229997.jpg 

在邻水二中调研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