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2-24    来源:本网    作者:

2月24日,共青团广安市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徐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尹涛,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王欢到会指导。团市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余东洋主持。


 761166088.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措施、征求意见情况。余东洋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性发言。到会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过硬,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要求,对照巡察整改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检查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建立清单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新的更大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