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2-22    来源:本网    作者:

2月22日,共青团广安市委组织市、县团干部和五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前往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参观,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1884168121.jpg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各个展厅,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广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及独具广安特色的廉洁文化。


1117982689.jpg


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尹涛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尹涛从典型腐败案例谈起,告诫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人生第一颗扣子,语重心长地讲授廉政党课,对持续做好全市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针对性。活动中,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在全市共青团系统落细落实,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进一步展现小平故里新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新的更大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