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广安青年宣讲团:突出“青年化”阐释 让青年有“共鸣”能“共情”
发稿时间:2022-12-20    来源:本网    作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

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引领

做好重要精神的“青年化”阐释

让青年有“共鸣”能“共情”

近段时间以来

广安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

青年宣讲分团和广安市青年讲师团

走进学区、园区、街区、

社区、云区(网络)等五大区域

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跟着团团一起来看看吧!

2141755615.jpg



10月31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团长、团市委书记余东洋,面向机关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20余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走进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面向青年企业家30余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在广安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队)干部专题辅导培训会议上,面向团(队)干部70余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深入定点帮扶村岳池县齐福镇屈家坝村,面向齐福镇和屈家坝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面向市青联委员200余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面向前锋区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辅导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创业青年等青年50余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1632249717.jpg


10月25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副团长、团市委副书记戚文胜,面向全市西部计划志愿者近100人,线上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面向市、县少先队总辅及大队辅导员代表50余人,线上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面向机关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等20余人,宣传宣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12月9日,深入定点帮扶村岳池县齐福镇屈家坝村,面向屈家坝村干部和群众10余人,宣传宣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1802365847.jpg


10月25日,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友谊中学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成伟,为第三党支部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宣讲了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激励广大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明党心、见党性,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教育和高考改革的新征程中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负共产党员之名,不负踔厉奋发之志!


1385169799.jpg


11月28日,徐成伟以《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与光明前景》为主题,为友谊中学高2022级20班51名学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胸怀家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9034326.jpg

2124680069.jpg


12月1日,徐成伟以《育报国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主题,为友谊中学高2022级教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广大教师立志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


1349822337.jpg


10月24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友谊中学团委副书记阳小利,面向高中三个年级团支书记和班长近100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73227181.jpg


11月4日,阳小利面向高2020级22班学生50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816744218.jpg


11 月6日,阳小利面向学生会全体成员近200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5个方面的内容,在广大团员学生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号召广大团员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