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团市委一行赴前锋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调研共青团重点工作
发稿时间:2022-12-08    来源:本网    作者: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长、团市委书记余东洋一行前往前锋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调研共青团重点工作。

640 (1).jpeg

调研组前往前锋区汽车客运枢纽站“青立方”志愿服务站,调研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前往观阁镇高河村童伴之家,调研了童伴计划工作。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面向前锋区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辅导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创业青年等青年,宣传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640 (2).jpeg

宣讲中,宣讲分团长指出,全市共青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积极动员各级团组织、少先队以及青联、青企协、青志协、义工联等团属组织,采取““线上+线下”发动、“平台+产品”带动等形式,广覆盖、多层次开展深学深悟、宣传宣讲,力促引领力再提升。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以全面铺开县域共青团基层改革为统揽,直击改革痛点、堵点、难点,以落实改革之举促共青团工作之效,力促组织力再提升。

三是突出青年主体,以纵深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统揽,竭诚服务青年,继续实施“青春护蕾·爱在广安”“青春建功·奉献广安”“青春志愿·品质广安”“青春筑梦·扎根广安”“青春逐梦·创业广安”五大行动,推动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力促服务力再提升。

四是当好主力主角,以助力市委“四大战略”为指引,在助力“同城融圈”中勇当“青年突击队”,在推进“优镇兴乡”中勇当“青年生力军”,在参与“品质主导”中勇当“青年志愿者”,在实施“产业支撑”中勇当“青年排头兵”,积极为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力促贡献度再提升。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