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2-12-09    来源:本网    作者:

12月9日,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第四指导组组长冯中华,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贺功锦一行应邀到会指导。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相关部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谈感想、谋思路、话发展,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思路举措。

截图-2022年12月12日 12时22分47秒.png

会上,第四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果,认为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了组织领导,完善了学习机制,注重了转化应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理论知识,并结合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了多项工作提档升位。就下一步工作,第四指导组指出,要进一步灵活学习形式,采取专家授课、外出学习考察等形式丰富中心组学习。要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在健全自学制度、集中学习研讨制度、学习检查督促制度上下功夫,从而有效保证中心组学习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解决矛盾和应对当前共青团新形势下新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