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07    来源:本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定点帮扶村岳池县齐福镇屈家坝村和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市委老干部局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岳池县齐福镇屈家坝村党群活动中心,以院坝会的形式,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齐福镇和屈家坝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代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


图片2.png


市委老干部局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还前往岳池县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参观学习一级战斗英雄、“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英勇事迹,感悟柴云振为党为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筑牢理想信念。


1373649007.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